烈控!!!& 布烈瑟浓
集合地
四驱兄弟·WGP专区
布烈/卡豪/伪独伊 ♥
纯自我满足

忽然想到的片段(又被自己的脑补给萌HIGH了!)

文题:暂无

背景:伪原著向

分级:粮食

CP: Lione Machini X Josephine Goodwin

警告:此乃BG

           对意队X美队、拉郎配、同人过敏者,勿入

           剧情各种爆走 请观客遵守网络礼仪道德 理性阅读文章

           同意以上条款下拉读者默认已具备抗雷体质,如若仍遭雷击,责任自负


+++++++++++++++++++++++++++++++++++++++++++++++++++

以下正文

+++++++++++++++++++++++++++++++++++++++++++++++++++


(前述省略)


“警官先生,我在路上捡到了这个。”


正当乔被警员的敷衍态度弄得快要怒火攻心的时候,一位男士忽然走了进来,向警察咨询失物招领处。当他走进门时,乔的目光立刻就被他吸引了——不仅是为他身上明显不同于此地居民的体面着装,更重要的是,他手里往案桌上正要放下的,正是乔来此报警想要寻回的“失物”。


随后,乔又留意到,此前正敷衍着自己的警员,似乎原也打算用同样的态度糊弄这个男人,然而在他抬起眼皮扫过对方一眼之后,就立刻转变作“为市民服务是我们的荣幸”的模样来,殷勤地站起身,要亲自为那个男人领路。


这中间不过一秒的时间。乔立刻发出了她在警员变脸之前就预备喊出来的句子,一步冲上前去拦住了那正要离开的两个人,对那男人说:“不用这么麻烦了,先生,我就是这件物品的失主!”


在沉默着将眼前宣称自己就是失主的乔打量过一遍之后,那人拦住了正欲插话的警察,对乔看似是友好地笑了起来。然而这笑容却让乔陡然感受到一阵不舒服。男人有一双好看的桃花眼,又相貌英俊,笑起来可以称得上赏心悦目,然而乔却从那双眼睛里感觉到了某种轻浮,更让她心中隐隐不安的是,她认为自己似乎曾经在哪里见过这一样的轻浮。


“这位小姐,”对方缓缓启口,他所说的每一个单字都带着这儿独有的迷人语调,“我很高兴可以在这里遇见您这样的美国丽人,更有缘分的是,我或许帮上了您的忙,而您在这里,也正为我节省了不少时间与心力,让我不用继续因为担心是否有一位女士遭遇了不测而担惊受怕了——可是,这位小姐,您又要如何向我们证明,这件物品确实是您所丢失的呢?”


这男人本都拿起了原本要交给警察的包,像是要准备递到乔伸出的手中了,却又在中途忽然收了回去,笑容显得越发地不怀好意。乔被忽然摆了这一道,如果在别的日子,她或许还会认为这挺浪漫——意大利男人总是很能说这些花言巧语来制造偶遇——但今天并不是什么好日子,她已经被这里糟糕的公共事业与效率弄得火冒三丈了,因此她的回答一点儿也不浪漫。她像发射子弹一般对那男人报出了自己的包里原本应该装有的东西,在看到男人从包里摸出自己的钱包之后,她就要取回自己的物品了,然而男人将钱包打开,慢悠悠地对她说:“您看,小姐,这确实是与您的描述大致无二的钱包,但是里面并没有您所说的现金,只有两张VISA卡,哦不……卡上的签名也被弄糊了,我想我还是无法确认您失主的身份,您看要不还是把它交给警察,让他们去通过银行确认一下?”


“够了!您这是在愚弄我!先生!”


乔确实出离愤怒了。她上前一步就要去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尽管那里面能够即时花费的一部分财产已经不知所踪了,她也要拿回她空空的钱包!这个该死的男人根本就是在捉弄她!乔伸出手时,他就将钱包举到高处去,一面回避乔的抢夺,一面游刃有余地翻看着钱包里的其他东西,不时向乔“确认”着,直到他确信乔的怒火已经被煽到了顶点的时候,才“只终于”翻到了她的身份证明,将她的个人讯息大声地朗读出来,最后才读到乔的名字。他仍旧高高举着那钱包,乔踮起了足尖去够,也总也够不着,这甚至让她失去平衡撞进了男人的胸膛里,那厚颜无耻的男人竟顺势揽住了她的腰,甚至又在她就要发火、准备狠狠给他踢上一记的时候精准地卸掉了她抬腿的力道,这令乔不由惊恐地朝他看去——那男人眼里的轻浮越来越熟悉了!乔心中不由得咯噔一跳……紧张地咽了一口唾沫,向上帝祈祷莫要如她所想……


“来自美利坚合众国的约瑟芬妮•古德温小姐,哦,这张照片拍得可真不像你,我得说~”


那男人的带了恶作剧得逞的快意,越发邪气起来。就维持着这样的姿势,捏着她证件用那上面的照片对照她本人,恶毒地发言:


“真没想到会在这儿再见到你,母猪小姐,你的身材和你的体重可都越来越惊人了……哦天啦,也许我现在已经该把你升级成母恐龙了。”


——雷欧涅•玛基尼!

这个睚眦必报的小气鬼!


看样子,正如这许多年来上帝对她的期待所赐予的回应一样,在这次意大利之行中,也只有厄运对她开启了门窗。


(May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5)

© 天国之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