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控!!!& 布烈瑟浓
集合地
四驱兄弟·WGP专区
布烈/卡豪/伪独伊 ♥
纯自我满足

[卡豪|微布烈] Buon Natale!

文题:Buon Natale!

背景:架空[?]

分级:粮食

CP:  Carlo Seleiny X Go Seiba

          Brett Astair X Retsu Seiba

 

  

警告:年龄操作有 

           对BL、卡豪、布烈、同人过敏者,勿入- -+

   剧情妄想过头 吵架禁止 漫骂不可 雷飞责任自负

  

+++++++++++++++++++++++++++++++++++++++++

 

圣诞快乐!

 

+++++++++++++++++++++++++++++++++++++++++

 

 

 

 

东京夜九时,米兰当午,华府晨。

 

 

 

纵使这时代发达的通讯技术足以一笔勾销家人之间遥遥相隔的里程,至长也有14个小时的时差,依然是横亘于星马一家人之间的一重不可忽略的阻碍。

 

 

 

它所意味的即是,譬如圣诞节,这样一个理当是家人团员的日子,在日本的两老却好几年都没有机会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第一声祝福了。虽然两个儿子给父母的礼物总能够准时送到,但总没有往年家族四人聚在一张饭桌上来得热闹愉快。

 

 

 

不过好在星马家的一家之主星马改造先生打14年前起就早已被证实了他不仅是一个慈爱的父亲,更是一个贯会与时俱进的时髦男士。2011年的12月25日,星马妈妈照旧在餐桌上摆出丰盛的晚餐,两夫妻再加上佐上先生与佐上纯,照样热闹。两个跑到外国去的不孝儿子的席位“不幸”被挤到餐桌最末,星马先生往摆在那里的两个显示屏之间又架起了一个摄像头——末端都连接着他最新入手的电子产品。良江早在三年前就向孩子们抱怨过丈夫对数码产品的狂热,但不论是总在第一时间为丈夫入手最新产品的长子还是会在听过自己的埋怨之后寄回给自己买的礼物的次子都偏心他们的父亲,只叫她让他去,儿子们都说“如今已经没人能阻止得了他啦。”

 

 

 

不过,在看到显示屏上出现的儿子的脸的时候,星马良江也不得不承认,有个能把这些时髦玩意儿玩儿得转的老公,也实在不能说不是桩好事。

 

 

 

“爸爸~妈妈!”星马家一贯性子大大咧咧的次子几乎把脸凑到屏幕上,兴许是在调整镜头,笑容灿烂又兴奋地同父母打着招呼,等他终于坐回椅子上,看见屏幕里的母亲衣领间别着自己赠送的胸针,更是心底乐开了花。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小豪~”

 

 

 

“有一阵子没见,妈妈你可又变漂亮啦!爸爸你也更英俊帅气啦~”

 

 

 

“哎呀你这傻孩子……刚露脸呢就说傻话,胡说什么呢……”

 

做母亲的被星马豪不要脸皮的吹捧弄得顶不好意思,吃吃笑着半遮掩起脸,又想扮作生气的模样教导儿子不许这样跟自己没大没小……这可实在是难,不过好在她有个得力的帮手。佐上纯小姐得了星马伯母的眼色,也便毫不客气地凑到摄像机前一如小时候那样与星马豪斗起嘴来。

 

 

 

“好你个星马豪呀,你这是拐弯儿抹角地夸自己会选礼物呢吧?还想着一个人在国外呆了这么些年总该有长进,你可真是长进了呀~脸皮可不是越发变厚了嘛?”

 

 

 

她笑着放出一长串的连珠炮把星马豪说了个哑口无言,屏幕上映出的窘迫模样也引出一片欢笑之声。

 

 

 

“啊……好你个佐上纯啊!你这嘴巴也是越来越厉害啊!再厉害下去你可真要担心一下自己别嫁不出去啦~”

 

 

 

“嘿~我的终身大事可不劳你关心~”

 

 

 

“哼哼~”到底是女生,虽然嘴硬,说到婚事却还是害羞地躲回了佐上先生身后,冲星马豪做了个鬼脸,星马豪也得意地不同她计较,继续向自己爸妈卖乖讨好,“爸妈,你们可不能听这小丫头胡吣,我夸你们俩可绝对是发自真心!不信?哎哟……这么着吧,Carlo!快过来看我爸妈!!”

 

 

 

一家人作弄着小豪,直窘得他渐渐苦了一张脸,最后大呼小叫地喊起了救兵,又一本正经地转过来对家人说,“你们可不能不信我啊爸妈……看我这就让Carlo那家伙来,他今年可没帮我一道选礼物!”

 

 

 

星马豪一面对父母表衷心一面往旁边挪着空出了一半的位置来,然后星马夫妇和佐上父女一块儿看见有一道身影出现在那里,右手拿着一瓶酒,左手上是两个酒杯,还没等他把手里的东西往桌上放下就被星马豪捉住领带一把扯到了镜头前,“凶狠”又迫切地“逼问”,

 

 

 

“Carlo!你说我爸妈如今看着是不是比往年都更加光彩照人!!”

 

 

 

“呃……”

 

 

 

看星马豪的架势,似乎Carlo要是敢说一个“不”字,就立即把他大卸八块煮来当圣诞大餐。

 

 

 

“哎呀呀……小豪这孩子……”也许是Carlo一时回不过神的样子实在看着可怜,还是良江第一时间出马决定放过这孩子。

 

 

 

“Carlo君,小豪跟我们逗着玩儿呢~看这孩子可真是太霸道了,这都能欺负到你头上……”

 

 

 

“不会,伯父,伯母。”Carlo挥挥手。跟星马豪相处了这么些年,他也很清楚通常在这种时候,若他胆敢忤逆星马豪的下场会怎样。他的恋人性格马虎、粗心大意又顽皮任性,但却也重视家人——星马豪不过希望Carlo和他一样对自己的家人和颜悦色。Carlo不自查自己对恋人笑得宠溺,一面博得星马豪终于放开了他的领带,一面也如恋人所愿地问候他的家人。

 

 

 

“我也实在是很久没有见到您二位了……倒是也不像豪说的那样,何止是光彩照人,根本就比上次见到二位的时候又更年轻了~”

 

 

 

我们在这种时候就只能够感叹,不愧是Carlo,毫不负意大利绅士的盛名。不过几句话的工夫,星马良江又被奉承得心里都乐开了花,星马改造先生和佐上先生也没能招架得住。就连佐上纯都不好意思再开星马豪的玩笑了。

 

 

 

“Carlo君,我家儿子这么多年可真是多亏你照顾啦。”

 

 

 

“哪里。”Carlo开启酒瓶,转手又戳了戳星马豪因为不乐意被父母说是“给Carlo添麻烦”而气鼓鼓的脸,实际上,他想,自己才应该感谢星马夫妇让星马豪来到意大利,知道他们后来在一起,也没有反对两人太长的时间。

 

 

 

星马夫妇看着显示屏里远隔重洋的儿子依然吵吵闹闹,任性霸道,脸色红润又有精神的样子……与Carlo斗嘴斗败了的星马豪注视着眼前的电脑屏幕,看见了父母眼中的宽慰与思念……Carlo察觉星马豪的眼底忽然有些泛红。

 

 

 

“啊啊……”他心里忽然慨叹起了这样的念头,“果然……多亏早些时候就已经订好了下星期往日本的机票了。”

 

 

 

下一秒,他朝向镜头,想要告诉星马夫妇小豪下星期就可以回去同他们一起迎新年的好消息,但是他还没有来得及开口,星马烈就已经出现在另一个视频窗口中,叫这个好消息暂时不能让大家伙儿知晓了。

 

 

 

“爸妈!对不起我们来晚了,弄吃的多花了点时间。”

 

 

 

趁着星马烈跟Brett向大伙儿都晒过他俩的圣诞早餐(“看看那培根的形状!”豪表示,“那根本可以改叫爱心早餐了!”)的工夫,Carlo给自己和豪的酒杯中注满了酒。

 

 

 

米兰当午,东京夜九,华府晨。远隔重洋的人们各自端起手中的美酒、果汁和咖啡互相致候。

 

 

 

“MerryChristmas!”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BuonNatale!”

 

 

 

 

 

现在没什么比向家人传达这句祝福更重要的了。

 

 

 

Carlo听着与星马豪手中酒杯碰出的叮咚声——回日本过年什么的,就算作给豪的圣诞礼物一起,一会儿再给他一个惊喜吧。

 

 

 

++++++++++++++++++++++++++++++++++++++++++++++++++

 

 

 

《Buon Natale!》 

 

END

评论
热度(34)

© 天国之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