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控!!!& 布烈瑟浓
集合地
四驱兄弟·WGP专区
布烈/卡豪/伪独伊 ♥
纯自我满足

下限看多了免不了鸡血,在此向帮助我的所有人表示感谢。

 

从2月7日凌晨到2月9日,三天时间,文库事件终于告一段落了。

结束之简单,同我最初时候的暴躁程度成正比。这实在是让我觉得有些荒唐。但我并不认为它是可笑的。

这是现在点击百度文库原连接《人言可畏》一文的地址,浏览器显示如下。

 

很高兴Riryouu同学能够采取合作的态度。又及,简单的“抱歉”两个字,我可以感受到你已经尝到了你当初行为所带来的苦涩。

所以,纵使这不是像我当初所要求的那样公开性质的道歉,我也表示可以接受。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希望Riryouu君能够引以为戒。大家以后和平相处。

然后,一定要谢谢在微博上帮助我、力挺我、支持我、安慰我的大家!虽然我们都没有互相认识,但是写手的心情、画手的心情、维护自己和他人心血的心情都是一样的。祝大家美文萌图信手拈来,洋洋洒洒妙笔生花!皆成大手!

评论
热度(4)

© 天国之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