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控!!!& 布烈瑟浓
集合地
四驱兄弟·WGP专区
布烈/卡豪/伪独伊 ♥
纯自我满足

我的神呢!!

有关《夏天旅行》,这一篇文,是我原本准备与未终和阿砾还有FF711君一同发布在合成志上的作品。

应该说除了未终同学以外,我并没有将该文档发送给其他太多的非亲友阅读过。另外,我甚至从·来·没·有在“烈控!!!”甚至是鲜网的“布烈瑟浓”专栏发表过该作品!

我应当并不认识的并非我亲友的Riryouu君!!你是通过什么样的渠道、怀抱着怎样的心态、擅自在不标明原作者ID的情况下将这篇文上传到百度文库的?!!你知不知道就冲你上传文库这一条,就算你是我的亲友我也不会原谅你?!

 

你那“需要经过原作者同意之后方可对作品进行转载”的授权意识,只是摆在你自己家门口装点门面的东西吗?!!!

 

我希望我可以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不要指望我没有公开发表过这一篇文章你就可以蒙混过关。没有人能够证明得出你比我创作出它更早!!

如果你看得到我这里,别想着能够不承担任何责任就蒙混过关。正所谓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人在做,天在看!过而能改,善莫大焉。

 

我在这里严正要求你删除擅自上传于百度文库的文章,并且公开就此事进行道歉!做人不能这么下限!求你了!拿出点平成年代的中学生的道德水准来让咱们对下一代都有点信心好吗?!

评论

© 天国之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