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控!!!& 布烈瑟浓
集合地
四驱兄弟·WGP专区
布烈/卡豪/伪独伊 ♥
纯自我满足

怒气就是怒气,文艺不起来!

我这人性子比较内向,不会来事儿。碰见什么不愉快的吃亏的委屈的事儿都不懂得要争一争。这往好听了说,叫温文尔雅,与世无争;往难听了说,就是跟那二木头似的,泥面搓的疙瘩,任人揉圆捏扁。

 

不过有话也说得好,虽说烂泥糊不上墙,土人到底也有三分泥性在呢!前些时候微博上闹盗图,画手们态度强硬到被盗图的反咬成是“黑社会”还一群非主流跟在那盗图的后边儿叫好的,人家那气势我着实佩服!可惜我学不来,活了二十来岁还不会骂人,我也就这点子出息了。也就指望着老耀家能把老百姓遵守社会道德的最低底线这关把把好,再来才谈得上人人都有更高觉悟,达到更高境界,到那时候像我这种泥揉的面搓的往外边儿一站也没有半点子打眼的木头受了委屈还要遭挤兑的时候就用不着眼红人家性子强人气高还一呼百应的高人了!

 

我本言尽于此,想着要把截图什么的贴过就算完了,不过有朋友叫我小心提防“下限神逻辑”,我不免就想着要考虑考虑真要是遇上了我该怎么应付,一想还觉着挺难。不过难着难着我又忽然明白过来了,这要是人真都已经能下限到那个份儿上了,咱再拿最低道德底线再往上了的东西去跟那人说,这不是对牛弹琴么?我直接也不用当它作人了。

 

好了。废话就到这里。

原谅我这人啰嗦,到现在才开始要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讲清楚,叙述水平却又实在有限,只能来些最没水平的。以下内容常见于一种作文形式,专门用来考校小学一二年级学生语文创作水平,叫做“看图说话”。

 

 

↑上面三张图排在一起,其实这是同一个人的三个BLOG,地址栏我都没擦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确认。从度受能够爬到SINA,从新浪可以爬到巴士。[摊手]

以及,为了尊重这位同学的立场,我把截图时候涉及到的该同学所创作的作品同他公布的个人联系方式都已经马赛克掉了。除了博主“广而告之”的信息之外,不牵涉到任何侵犯到著作权以及隐私的内容。我这可不是“无授权转载”。

大家可以点开略缩图来看,图上被我醒目标注的地方,都确实体现了博主对于“转载授权”的立场与态度。至于我是怎样发现这位博主的BLOG以及为何要一一截图保存,要从下面这张图开始说起……(够了别玩倒叙了你个死蠢!)

 

 文库你亮了

 我首先要在这里说,虽然我把度受当成我烈控的大本营,但这纯粹是因为所有我人所认识的爆走同好都栖息在此。我向来不待见文库更不用提看到自己的文章出现在文库!搜出自己写的文章出现在并非自己亲自发布的场所可真是一桩能够让人体会到“奇妙感受”的事情,在这种奇妙感觉的驱使下人是会失去判断力的。而我失去判断力所导致的结果就是我没能控制住自己的行为,我点进去了。

然后,我看到了这个。

 

我还能说什么吗?!那个“所需财富值 1”可真是金光闪闪夺人眼球啊!我可以用“擅自盗窃他人作品并将其转卖以此谋取非法利益”来类比这位将我的文章上传到文库的同学的行为吗?原谅我语文不好,大学语文我才考一百来分刚过安全线,我真的想不出有什么其他的同类行为可以拿过来做论证修饰比刚才我所提的那一种要更加贴切的啊!

 

接着,我点开了右面“贡献者”的连接。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他上传的所有文章的列表。恭喜我自己,连番中招梅开二度啊!

 

 

最后,如同聪明的各位都能够联想到的那样,我找到了这位上传君的空间,从那里爬去了SINA,又从SINA爬去了BUS,有了最开始那三张图。上传君 ,如果你能看到这里,那么我想自己也不需要再说些什么了。这世道上的美德是宽以待人,严于律己。做人不能颠倒着来。双重标准不要太严重。看上传君还是个中学生,政|治课应该已经上了,书要好好念,上课的时候不要光惦记着BL,有成绩到放假才有时间上网看漫画图写文,到时候拿自己写的东西随便挣人家多少财富值都没人多管闲事儿来废话。得!看我又唠叨了。也让诸位看笑话了。这回可真得缝上嘴。成!别了您哪!

评论(2)

© 天国之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