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控!!!& 布烈瑟浓
集合地
四驱兄弟·WGP专区
布烈/卡豪/伪独伊 ♥
纯自我满足

永恒之翼 Michael主线 隐藏剧情翻译

声明:

该翻译属于翻译者[既本人],以及爆走吧所有。 
未经允许,禁止任何人以任何形式转载至任何贴吧、论坛、留言板、BLOG等各种网络交互平台。 

感谢ZMCの秘密、brooke等同好提供游戏资源以及一切相关资料。 

感谢爆走吧所有同好的帮助与支持! 

该翻译的一切版权以及解释权归译者、资源提供者以及爆走兄弟吧共同所有。

+++++++++++++++++++++++++++++++++++++++++++++++++++++++++

Schmidt:队长?你认真的吗?
Erich:就不能再重新好好考虑一下?
Michael:不至于啦,你们两个都太紧张了。我不过是去参加场比赛嘛。
Schmidt:就是这样才叫人担心。跑去那种完全不知所谓的大会参赛,要是有个万一可怎么办!
Erich:而且现在我们第二届WGP欧洲预选赛正赛到一半,正式比赛将要临近开始的关键时候,队长您的存在,可是关系到我们骄傲的Eisen Wolf的尊严的大事啊。
Michael:尊严那种事情随便它去啦,再说不过是欧洲预选赛,反正已经有Schmidt和Erich你们两个应付了,我在不在都无关紧要啦。
Schmidt:可是……
Michael:Eisen Wolf总不会少了我就不行了吧?
Erich:呃……恩,确实如您所说,但是队长……
Michael:我可不喜欢这样婆婆妈妈的。
Schmidt&Erich:非常抱歉。
Michael:你们俩别担心了,我是要去大获全胜的嘛。
Schmidt:即使您这么说……我们担心的不是这个啊,队长。
Erich:我们担心的是队长您个人的安危!这场赛事没有经过FIMA的确认,也没有任何形式的预告和赛事程序表……
Schmidt:就只有一封叫波尔佐的莫名其妙的家伙写来的信,连比赛场地在哪里都不知道。这比赛哪点吸引您非去参加不可了?队长?
Michael:上面写了通过这场比赛来决定谁是最强的赛车手,凭这点就足够了。
Schmidt& Erich:[吸气]
Michael:而且我可不认为对方就只给了我一个人一份邀请函啊。既然都送到了我这,就说明其他的选手也一定都收到了。就算谁都知道对方是下了套等着咱们钻,我也相信没有一个选手读了这封信以后会不去一探究竟的。
Erich:队长……
Michael:我说Erich,我不在就真叫你那么头大?
Erich:我……确实也很理解队长您的心情……
Michael:那不就结了!那到WGP正式开赛为止的这段时间我不在也没关系了吧?
Schmidt:不•行![斩钉截铁]
Michael:Schmidt……[撒娇]
Schmidt:就算您是队长,这一回我也不能让您这么不老实听话地乱来了。如果许了您这一回,万一要是您出了什么事儿,要我们两如何自处?
Michael:无论如何也不行吗?Schmidt?[斜睨 黑化]
Schmidt:绝•对•不•行。 
Michael:Erich也是这意思?
Erich:啊……是的。非常抱歉。
Michael:即使这是Eisen Wolf队长我的命令也不行?
Schmidt:正因为您是队长,才不能让您身陷于危险之中。请您不要再让我们为难了。队长。
Michael:我明白了。
Schmidt:您愿意体谅我们的苦衷了吗?
Michael:来比赛吧。
Erich:比……比赛?
Michael:恩!我和你们两来比赛。赢了你俩我就去参赛,要是Schmidt或者Erich任何一个赢了,我就老老实实留在德国。怎么样?
Erich:怎么这样……我们两怎么可能胜得过队长您……[被打断]
Schmidt:要是我们赢了,您真的会老实留在德国是吧?
Erich:Schmidt?!
Michael:当然!我从来不说谎的哟~
Erich:Schmidt……你认真的?
Schmidt:是啊。你要是也不想队长去的话,就给我拿出全力跑。我们就是不择手段也得把队长压制住!
Erich:Schmidt……
Schmidt:我也知道这是唐突冒犯,但是只要能让队长打消念头,我会全力以赴。给也给我下定决心啊,Erich!
Erich:好吧,我明白了。
Michael:那就这么定了~~~准备好了吧你们俩?
Schmidt& Erich:是的!
Michael:那我可不客气了!

Michael:啊哈哈~~赛得真痛快呢。

Schmidt:可恶!
Erich:果然还是赶不上队长吗……
Michael:Schmidt~ Erich~这样一来你两没意见了吧?
Schmidt:是的。
Erich:我们无计可施了。
Michael:没事啦,你们用不着操心~~我一定全须全尾地回来的嘛。
Schmidt:虽说跟队长比我们确实是输得毫无悬念,但事已至此,我们也无法再说队长什么了。只是,无论如何也请队长小心!
Erich:请原谅我们不自量力地同您较量这件事。
Michael:啊哈哈,别这样了嘛~~~说来你们两个速度也很快啊,照你们这状态就算我不在Eisen Wolf也绝不会有问题呢~~
Schmidt:当然队长您不在的时候我们也不会输的!
Erich:请队长放心!但是……Eisen Wolf少了队长您就不再是Eisen Wolf了,请队长无论如何不要忘记这一点。
Michael:我知道了~
Schmidt:相信队长您一定会大获全胜。
Erich:请一定要平安无事地回来。
Michael:恩!我也会为队上收集一些在WGP中所需要的情报的。我不在的时候这就交给你们两了哦!
Schmidt& Michael:领命!

END

++++++++++++++++++++++++++++++++++++++++++++++++++++++

妈妈呀……这两人的敬语……太要命了……OTZ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国之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