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控!!!& 布烈瑟浓
集合地
四驱兄弟·WGP专区
布烈/卡豪/伪独伊 ♥
纯自我满足

永恒之翼 Michael主线 剧情对话翻译

声明:

该翻译属于翻译者[既本人],以及爆走吧所有。 
未经允许,禁止任何人以任何形式转载至任何贴吧、论坛、留言板、BLOG等各种网络交互平台。 

感谢ZMCの秘密、brooke等同好提供游戏资源以及一切相关资料。 

感谢爆走吧所有同好的帮助与支持! 

该翻译的一切版权以及解释权归译者、资源提供者以及爆走兄弟吧共同所有。 

+++++++++++++++++++++++++++++++++++++++++++++++++++++++++

尊敬的迷你四驱赛车手
赌上世界第一的赛车手之名,
我校荣幸地邀请你们来参加这一次大赛,
对自己的赛车技术有自信的诸位请务必要参加。
为推进迷你四驱车的进步,期待着诸位的积极参与。


J篇

J:Mi……Michael君?
Michael:你好呀~胜利队的~
J:Michael君也来参加这场比赛了吗?
Michael:恩!不过真没想到一上来就能遇上你,我的运气真不错呢。
J:恩……你的意思是要赢过我轻而易举吗?
Michael:讨厌啦~你怎么会觉得我是那个意思呢?运气好是说一上来就能遇到你这样优秀的对手啦~距离下一届WGP举行还有段时间,这段日子一直都没有什么强大的竞争对手可以互相较量,我过得很无聊啊。
J:你倒是很轻松自在。
Michael:轻松自在?啊哈哈~~哪有啊~~谁叫我好不容易才过来一回,要是都碰不上什么值得一弈的对手就太没意思了嘛~
J:那个就够自在了Michael君,这场比赛不是积分制,输了的人立刻失去参赛资格。我看你半点都没有自己有可能会败给我的自觉。
Michael:我会败给你?Eisen Wolf不会输第二次了,绝对不会。
J:你的实力我当然清楚,不过WGP结束之后到现在这段时间我也不是闲过来的,不要小看Evolution。
Michael:那可对不住了,和你较量可不是我来这的最终目的,没道理会在这种地方就输掉。
J:彼此彼此。既然我来了就没打算输给任何人,决胜负吧!Michael君!
Michael:恩。我不会输的~

Michael胜:啊哈哈~真是场愉快的比赛呢!


J:Evolution?!
Michael:真不愧是胜利队出来的啊,可惜还是我这边些许更快了一点呢
J:事到如今使用Evolution的涡流也无法取胜……
Michael:不过真的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哟!
J:安慰的话就不必说了,虽然不甘心,不过我得认输。
Michael:我不是在说好听的安慰你……算了。那么我先走了哦~
J:Michael君……
Michael:什么事?
J:Evolution不会在这里就停止进化的。下一场比赛,我会赢。
Michael:恩!我拭目以待!

Jim篇


Michael:啊咧?你是……
Jim:Eisen Wolf的Michael?居然会这么快就遇上你这可真出乎我意料……
Michael:你是Boomerangs的……Jim君是吧?好久不见。
Jim:你可真是一点都没变,是该说你对谁都那么和气,还是说站在你跟前的不管是谁你都不放在眼里呢?
Michael:哪的话!团体赛和个人赛可完全不是一回事呢!再说我还想好好探一探你的实力。
Jim:算了,怎么着都行。以你的车子作Native Sun的对手也绰绰有余了。就照你说的让你好好看看,我的实力可不止WGP的比赛结果那样呢。
Michael:呵呵~我很期待哦~比赛要是太轻松的话可就不好玩了呢。Berg Kaiser也会不高兴的。
Jim:你不用担心,见识到Native Sun的速度之后你一定会大吃一惊的。虽然不好意思,不过我得让你打这回去了。
Michael:我才要不好意思,因为我没可能在这输给你,往后还有得好走,而且……要是我就这么打道回府了,怕是要被我的队友好好数落一通呢。
Jim:哼,等比完了就知道谁该打道回府了,我也不是来这打发时间的。赶紧比赛吧。
Michael:说的也是,我可不会手下留情哦。
Jim:我求之不得。

Michael胜~~

Jim:果然输了……
Michael:真的是很棒的比赛哦,有点出乎我意料呢。
Jim:输在这种地方……最差劲了!
Michael:对不起咯~
Jim:算了……果然还是个WGP的时候一样当了铺路石,回去以后还是重头开始特训吧!
Michael:恩~这样一来下次的比赛就一定更有意思了,我等着哦!
Jim:你最好做好准备哦,虽然这次输了,但是下一次一定回赢的!
Michael:我会期待着的!回见~
Jim:结果什么好都没捞着嘛……


烈篇


烈:Michael君
Michael:呀~精神可好啊?
烈:果然连你也来了呀,Michael君。
Michael:是啊~不过太好了~~~!果然来到这里就遇见你了呢~~~
烈:哎?
Michael:我一直在找你跟豪两个哟~~~
烈:找……我和豪?
Michael:恩,想要再一次一对一地决胜负~
烈:……![倒吸一口凉气 我说孩子你至于惊吓成这样么 Michael又不会吃了你]
Michael:讨厌啦~~~~~~不要摆出那么一副可怕的表情嘛~~~真的单纯只想要堂堂正正地较量一回而已啦。
烈:Michael君……
Michael:WGP最终战的时候,和你还有豪君一起跑那会,我感到非常地兴奋。可是回去德国以后就完全找不到能与那时的你们相媲美的对手,这段时间都好无聊呢!
烈:啊……
Michael:所以啊~~在看到邀请函的时候我就想,说不定你们也会来~~~所以我就跑来这里啦~
烈:为了和我们较量,你特意……
Michael:对哟~哎?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
烈:没……没有,是这样啊。没事没事~好啊!我们一决胜负吧!
Michael:恩!WGP时败给你们的债也要在这里一并还清哟!
烈:我求之不得!来吧,Michael君!

Michael胜


烈:Sonic……
Michael:虽说是险胜,不过还是我赢了呢。这样多少也算还清点了吧。
烈:真不愧是Michael君,虽然很不甘心,不过我认输了。
Michael:别这样说啦~你也发挥得很好嘛!果然胜利队的队员就算是个人赛也不可小觑呢!
烈:你不用这么安慰我啦……
Michael:我不是在安慰你嘛,真的是太久都没有像跟你这样比得这么开心了,以后有机会要再较量哦!
烈:恩!这回我和胜利队的队友也都成对手了呢,虽然输给了你,不过我会给你加油哦!
Michael:谢谢~~^^ 那我先走了哦~
烈:啊啊!下回我要赢你哦!


RION篇


Michael:你的车子……你莫不是Festival Cup上那个……
RION:你记得我啊~那个时候添了诸多麻烦,真是抱歉。
Michael:没有啦,我当时是被分在别组的,所以那时候没有参赛哦
RION:那你怎么知道Gun Bluster……
Michael:我有看直播嘛~很厉害的车子哦!
RION:真的吗?Gun Bluster可是我引以为傲的车子呢!
Michael:哎……这车子叫Gun Bluster啊~我在WGP上没见过你,你是和那个波尔佐一道的选手吗?
RION:波尔佐?啊~~信上写的那个家伙啊?我不知道他呢,我来这就是想和厉害的选手较量以下而已。
Michael:恩……这样啊,那和我一样呢!
RION:一样?
Michael:我也是因为想和高手过招才到这里来的,要知道比赛对手若是不强就不好玩了嘛!
RION:这样啊~~那我们就快点一决胜负吧~Gun Bluster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不过那样的话你可就得到此为止啦。
Michael:胜负可还尚未知晓呢,要晓得我的Berg Kaiser可不慢哦!
RION:没人能让Gun Bluster停下,我会证明给你看。
Michael:恩!可别手下留情哦!
RION:恩,我会全力以赴的!


Michael胜~~


RION:怎么会……我的Gun Bluster居然……
Michael:虽然你也很厉害,不过还是Berg Kaiser更快一些呢。
RION:可恶……
Michael:车子的性能上应该没有太大的差距,也许是GP芯片的经验不足吧……
RION:GP芯片?即使安上最新的Typeγ也无法弥补经验上的差距吗……
Michael:不过你会参加下一届的WGP不是吗?那样一来可真是不得了的强敌呢。
RION:WGP……也对,今天这一场胜利就到那时在跟你讨回来吧。这回知道除了胜利队以外还有你这样的强敌也是大收获呢。没办法了,现在也只能先回去让GP芯片汲取更多的经验才好。
Michael:恩~我期待你的表现哦!
RION:恩~既然都赢了我,再往前可不能输哦!
Michael:包在我身上!

烈矢篇


烈矢:不太对劲……只不过跟之前那些家伙比了几场就已经需要维护了吗?
Michael:呀~你就是下一个选手吗?啊咧?怎么了?你的车子状态似乎不太好哦……
烈矢:你是……
Michael:啊~我叫Michael~
烈矢:Michael?
Michael:你的车子没事吧?要帮你看看吗?
烈矢:别碰它!
Michael:恩?
烈矢:Knuckle Breaker不是你能碰的车子!而且就算车子的状态不完美,我也不会输给你这水准的对手的。
Michael:恩……这样啊~那就没问题啦,要知道对手的状态要是不好,我赢了也怪没意思的呢~
烈矢:你不长耳朵吗?我说就凭你这水准,我没可能输给你。
Michael:是这样啊~这种事情不比过可是不知道的哦~
烈矢:用不着比也知道,你那车子一看就知道了,你充其量不过也就是个WGP选手。你有多大本事我一眼就看透了。
Michael:哎?那你一定是非常非常厉害的选手呢!不过我的Berg Kaiser也是很快的哦~
烈矢:哼……我看就让你知道知道我们不是同一水平的好了。
Michael:恩!请一定要展现你的本领给我看哦~可以和厉害的车子较量我想想就觉得很兴奋呢!
烈矢:切……真是个嚣张的家伙,我要上了!


Michael胜~


烈矢:怎么可能!
Michael:呵呵~看样子是我赢了呢。
烈矢:我居然输给一个不过是WGP选手的家伙……这到底怎么搞的……
Michael:果然还是……车子的状态不好吧?
烈矢:你在嘲笑我吗?
Michael:哎?我没有那个意思啦
烈矢:切,赢了就赶快走,我认载,别在我跟前炫耀。
Michael:我也没有打算炫耀些什么啊……不过算啦~那我先走咯~
烈矢:该死!


Brett篇


Brett:好久不见啊Michael。
Michael:恩!我就知道你在这。
Brett:你既然都在这出现了就表示你这一路也赢得挺顺畅……不过以你的实力也是自然的。
Michael:呵呵~不过大家都很厉害哦!我下了一小跳呢~
Brett:一小跳?呵……这话还真只有你会说呢。
Michael:是吗?
Brett:好了,我不管之前你都和谁比过,到了这你的对手就是我了。
Michael:说的也是。
Brett:能遇上你可真是走运。我一直想和你两个人一对一地好好较量一场呢。
Michael:我也一直都留心着你呢,Astrorangers在下一回的WGP上肯定也是不得了的障碍。
Brett:那我就挑明了,趁这个不错的机会我们来确认一下彼此究竟都有多大成长,就当作下一届WGP的前哨战吧。
Michael:没问题。
Brett:如今我也用不着再打探你实力了,Buck Blader现在正处于颠峰状态。我会全力以赴。
Michael:当然!我也会尽全力去接招的。
Brett:我会在这里把你打倒,然后完美地得胜!决胜负吧!
Michael:我可不会留情哦!

Michael胜

Michael:很好!
Brett:切……就差那么一点……
Michael:我赢了呢!
Brett:我不会找借口,你赢了。
Michael:不过可真是场了不得的比赛呢,果然下一届WGP上Astrorangers也得多加注意。
Brett:WGP?也对,与其在这里沮丧不如向前看,我会把和你比赛的资料带回去,重新演练针对Eisen Wolf的作战。
Michael:那我可拭目以待。
Brett:真遗憾,不过这次的冠军就先让给你吧。但是,到WGP上可不会再像今天这样了。
Michael:我求之不得呢!
Brett:你可别输啊。


豪篇


豪:Michael~~
Michael:我可见着你啦豪君!可叫人好找呢。一直没看到你都以为你是不是在哪输掉了。
豪:傻~~瓜~我这么厉害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输掉!不过说起来,你干吗一直找我啊?
Michael:当然是为了和你一对一地较量啊!
豪:哎?就为了和我比赛特意在找我吗?
Michael:你说对了哦~我本来也就对这场什么大赛没多大兴趣,虽然到目前为止的比赛都比得挺开心的啦~不过果然最后要是不是跟豪你较量的话可就不好玩了呢!至于冠军什么的顺便拿一拿就好了啦~~
豪:你可真是自信满满啊。
Michael:优胜不优胜的真的都无所谓啦,要是不能和你比赛,我来这里可不是白跑一趟了嘛~~
豪:白跑……那你不就是为了和我较量才来参加这场比赛的嘛……
Michael:就是啊!决赛那次最后和豪你一起比赛的时候,我特别地振奋呢!在德国就找不着和豪你一样厉害的选手。
豪:Michael……那好!就如你所愿,好好地赛一场吧!
Michael:哈哈~就要这样才对!一决胜负吧!豪君!
豪:好~~让我们再现决赛时的激烈场景吧!Michael!
Michael:恩!好期待哦!


Michael胜~~

豪:讨厌!输掉了……
Michael:这样一来我可就把决赛时候欠你的都还清了哦~
豪:何止还清啊……在一对一的比赛里输掉,我反倒还欠下你的帐了呢。
Michael:可是能遇到豪君你真是太好了!果然和豪君你比赛很快乐呢!一直以来这次是最叫人振奋的哟!
豪:切……你还真是一如既往地随性啊。我可是不爽地要死……
Michael:哈哈,那么就在下一届WGP上再来一场真正的较量吧。
豪:好啊。虽然说真的是不甘心得要死不过这回就放过你——就这一回啊!这帐我绝对不买!下次世界杯一定统统还你!你做好觉悟吧!
Michael:恩!我由衷地期待着!
豪:你不要输了哦!!


最终战 VS 波尔佐


Michael:虽说总算是比到头了,不过这比赛到底是为什么在举办的……完全没有弄明白啊,而且和豪君也比试过了,之后的事情怎么着都无所谓了……
波尔佐:欢迎来到最后的赛场!Michael君。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最后的赛场吧。
Michael:恩?刚才的声音莫非就是那个什么叫波尔佐的……
波尔佐:哈哈哈哈哈,其他的选手们也务必要来观赏这最后的一战……


Michael: 这里就是决赛赛场……?
波尔佐:欢迎来到最后的赛场!
Michael:寒暄就不必了,赶紧开始吧。

波尔佐:欢迎大架光临,Eisen Wolf的队长,Michael君。
Michael:好呀~^^
波尔佐:对于诸位来此参加比赛吾致以忠心的谢意。
Michael:把我们叫来有什么目的?
波尔佐:请不要摆出那样一副可怕的表情,对于你们这些选手,吾的谢意是发自内心的。
Michael:我也要感谢你,托你的福我才能这么开心地比赛呢。
波尔佐:是吗?看起来你是乐在其中啊。多仰仗诸位的帮助吾的研究才得以取得进展。这次的计划终于成功了。
Michael:研究?
波尔佐:没错。你们在这次比赛中所提供的资料让吾的研究有了很大进展——为了创造出究级车子的研究。
Michael:恩……拿我们的比赛去做研究呢。
波尔佐:正是,特别是来到这里的Michael君。托福此回研究终于进入了最终阶段,现在只剩下最后的收尾工作了。在此表示感谢。
Michael:研究也好收尾也好我都没兴趣,和豪君他们比试过之后我来这的目的也达到了,剩下的比赛只想尽早结束掉。
波尔佐:比赛?对了……那么这场决赛就由吾所制作的究级的车子作为你的对手,把研究的收尾工作也解决掉好了——将本次赛事中号称最强的你的车子,Berg Kaiser给破坏掉!
Michael:哎……………………
波尔佐:最强的车子只要有一部就够了。你的对手就是吾,最后只要将你的车子给抹杀掉,吾的研究就完成了。
Michael:我就觉得没准会变成这样。不过我可不觉得就凭你那种车子能奈何得了我的Berg Kaiser。
波尔佐:你还能神气得了多久呢?那吾等快开始吧——开始这场你绝对无法胜利的比赛。
Michael:虽然似乎不怎么有意思,不过也没办法了呐。


Michael胜~~


波尔佐:哦……这可真意外啊。
Michael:看吧,我就知道。就凭这车子根本就没可能赢得过我,你未免太小看Berg Kaiser了点。
波尔佐:哼……算了,这也不过是吾研究的一部分。不过这样一来下一次就得更下些功夫了。恭喜你获得冠军,Michael君。
Michael:废话少说,快点让我们回去。
波尔佐:既然如此……
Michael:啊?!
波尔佐:没有办法了,这次就在这里闭幕吧。但是收尾的活没有干完真让人不舒服呢。既然计划已经失败了,那这地方也没用了,你们就和这会场一起消失吧。
Michael:哎?!
波尔佐:诸位参赛选手们,到了奏响最后一曲的时候了,吾们有缘再见。
Michael:喂!等……

Michael:真是的……难得能跟豪君比过正高兴的时候……
Michael:原来如此。把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叫来这里集合结果是为了出这么一手啊……真够狡猾的。
Michael:不好,我也得抓紧些了!要走了哦,Berg Kaiser!

就这样,所发生的一连串事情并没有被国际迷你四驱联盟(FIMA)所知晓,静静地拉上了帷幕。

死里逃生的选手们除了互相称道彼此在比赛中的努力之外,对其他的事情只字不提。

完结CG


Michael:好久都没这么开心了哦~对吧~Berg Kaiser~ 

评论
热度(6)

© 天国之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