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控!!!& 布烈瑟浓
集合地
四驱兄弟·WGP专区
布烈/卡豪/伪独伊 ♥
纯自我满足

2014.01.10

秋学期就这么完了 ← 我居然中午吃饭的时候才知道!明天居然没课了?!没课了?!居然没课了?!卧槽!


今儿也去跟担当教授们可劲儿地套了近乎——我好像是套近乎专业户,尤其是到了考试前这段时候。

有个几乎不来上课的姐们儿问我要范围。答:所有讲义。
PS课堂发讲义只发大纲没有PPT。不来上课?把所有人的讲义搜罗来复印一遍也没用——没错我的导师就是这么凶狠。
前大使来讲课都不来听还想过?哪里有这么便宜的事情 ╮(╯▽╰)╭

下午三点成功刷新一名学期报告讲师的好感度。
五点刷新另一份学期报告担当教授的好感度。
Process:抱怨图书馆文献太少
Achievement:获得教授好感度 无法计量数值 
                      获得教授研究室出入权限X1
集齐以上点数及道具可获得道具:学期报告 完成品X1
                    可完成任务:期末考试(评估A~S)

学期报告进度:3.7/5

本日总结:わるくない。


评论(1)

© 天国之門 | Powered by LOFTER